Ko Man Hei
About
Services
Ko Man Hei
Ko Man Hei
Ko Man Hei
Contact
Contact


     
     
  服務條款

【一】認知和接受

高萌禧風水玄理館網站 www.komanhei.com (下稱「本網」) 係依據下列服務條款,藉以透過互聯網提供各種玄學風水命理資訊服務。當您瀏覽本網時,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認同接受本條款的全部內容。假如您不認同本服務條款之內容,您應立即停止瀏覽本網。

本網站所提供之各種資訊服務內容,倘若您是未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請您應立即停止瀏覽本網。或是由您家長或監護人先詳細閱讀本網免責聲明、認同接受本免責條款的全部內容後,由您家長或監護人負責陪同下始可繼續瀏覽本網。

【二】免責聲明

高萌禧風水玄理館網站藉以互聯網在與各業界合作所提供之各種資訊服務,皆以「玄學」為出發點、以「服務」為宗旨,所有資訊內容及程式分析結果,僅提供瀏覽參考之用,本網會盡力確保資料之準確及可靠性,但並不保證資料之準確、可靠及完整性,本網無任何擔保承諾和無須擔負任何責任。

本站如有與其他業者經營之公司或網站的廣告以及網站連結,其廣告文宣及網頁內容之可靠性、適用性皆由其他業者經營的公司或網站自行負責,展開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或其他資料,對您所衍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本網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三】版權所有

所有本網的內容,除特定或協商外,凡未經本網站之同意,版權所有不得翻印、下載或發行。除本網首頁外,所有網絡發展商未經本網站之協議,均不能擅自連線到本網的任何網頁。

未經本網站書面協議而重新複製、發放或修改本網址的任何版面,或轉載至其他伺服器或區域者,均屬違法。

凡使用本網頁者,即表示接受上述條款。所有版權及商標均被認可。
 
Copyright © 2010 www.komanh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服務條款